据ESPN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,雷霆以两个次轮签为代价将17号签交易为16号签。该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:“灰熊队将16号签交易为17号签,以此获得两个次轮签。”在今年选秀大会上,灰熊为雷霆选了本内特-斯特茨。